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電腦第一百八十三頁

  是以楊志信幫手看看。

 看到午膳時間。

 楊志信道:「去吃午飯。」

 譚拉卡道:「你看,有太多文件看,不出去了。」

 楊志信道:「吊頸都要唞下氣。」

 譚拉卡道:「人吊頸死,怎想要唞下氣。」

 楊志信道:「我買外賣比你。」

 譚拉卡道:「你出去買?」

 楊志信道:「是。」

 譚拉卡道:「其實還有其他辦法。」

 楊志信道:「還有什麼辦法?」

 譚拉卡道:「叫外賣就是。」

 楊志信道:「是,為什麼我想不到。」

 楊志信接著道:「但我沒有外賣紙,怎知點叫?」

 譚拉卡從櫃桶拿出外賣紙。

 楊志信道:「你有外賣紙,不早說?」

 譚拉卡道:「你無問,我怎早說。」

 譚拉卡接著道:「我今天叫每記的豬扒飯,飲凍檸檬茶,你也叫每記,一起叫會一樣時間。」

 楊志信拿過外賣紙,看每記有什麼好叫。

 楊志信決定好了,叫肉餅飯,飲熱奶茶。

 接著,他拿出手提電話。

 對方接聽,道:「喂。」

 楊志信把要的餐告訴對方。

 對方道:「好,好快就送到上門。」

 對方收線。

 不一會,有人敲門。

 楊志信道:「外賣應到。」

 是以開門。

 門外有人,挽著外賣,道:「外賣到。」

 是以一手交錢,一手交外賣。

 那人道:「請慢慢享用。」

 那人離開。

 他們撥開文件,空一個位,吃起飯來。

 楊志信吃一啖肉餅。

 楊志信覺得好吃。

 楊志信道:「好吃。」

 譚拉卡道:「我沒有介紹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