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星期二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睡覺到十一時左右。
 我爸今天他編放假。
 是以我和爸去酒樓。
 吃一碟排骨飯,分來吃。
 也叫一籠粉果。
 吃完回家。
 整月曆,我爸食藥。
 再出去,去眼鏡店。
 選了眼鏡框。
 再用一儀器驗眼。
 驗光那人話深了。
 去一室再驗眼,用驗眼儀器,放在我面前,我右眼的鏡片,看遠處的字。
 再左眼。
 出來,話深咗。
 驗光那人提議,配一副眼鏡,我現在戴的眼鏡,配鏡片。
 計數,二千二百三十元,整數二千二百,我爸比一千訂。
 接著,我去旺角,看我訂的<<仙劍六>>。
 去到,職員話,比人買咗。
 是以叫我加他Whatapp,但不成功。
 離開,有人巡遊。
 我用數據,加他Whatapp,成功。
 我說hi。
 回到他的店,說情況,他回我,我拍照那張單。
 離開,回大窩口,不記得我媽幾時叫我買豬肚,我去買二十元。
 買完,買六合彩。
 買完,回家,就這樣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