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

去咗換身份證

 一早約了今天去換身份證。
 約六時十五分。
 我放工回家,沖涼換衫就出去。
 去到熊猫酒店對面荃薈二樓的換領中心。
 比原定早五分鐘。
 我比一張紙和身份證比櫃位。
 那職員比一張籌我。
 到我籌號,一職員帶我去自助機。
 由於我晶片壞了,所以插入身份證,彈出沒反應?
 我叫職員,職員放一位掃那身份證。
 接著,要我的右手姆指的指紋。
 但不行。
 那職員叫我入一大堂,等叫籌的號碼。
 叫到我,找,一職員教我如何去。
 去到,坐下,我比身份證。
 做了一輪手續。
 比了二張表我簽。
 又要我的右手左手姆指的指紋。
 影相。
 問我要不要澳門E道,我當然要。
 終於完,叫我在大堂等。
 我行咗去另一邊自助機那邊的大堂。
 職員叫我去回那邊大堂。
 到我籌號。
 我坐下,又要我指紋。
 不一會,比紙我,是幾時拿新證。
 接著,我離開。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