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

國歌娘第六十八頁

 職員道:「好了,又沒有說明不可以用程式下棋,還有沒有異議?」
 其他人無奈。
 職員道:「那好了,繼續比賽。」
 是以比賽繼續。
 結果,是勢均力敵。
 去到最後,我勝了。
 這時,一人來到,道:「電腦又有黑客短片。」
 我道:「電腦在那?」
 一人道:「在這的中心。」
 我道:「帶我去。」
 一人道:「好的。」
 去到中心電腦。
 另一人道:「短片開始重覆,看吧。」
 短片道:「相信你們已經有一人適合和我玩波子棋,五分鐘後,上這個網,和我捉波子棋。」
 另一人道:「就是這樣。」
 一人道:「這人勝出全港,由他代表。」
 我道:「那,好大壓力。」
 一人道:「大壓力也沒用,全港的命運在你手裡,打敗他,就可上網。」
 另一人道:「在你捉的時候,我們會追蹤他的電腦在那。」
 我道:「我知道了。」
 一人道:「其實你不用緊張,不竟你是用程式下棋。」
 我道:「是這樣沒錯,但,我這程式是我設計,不知有沒有漏洞。」
 一人道:「放心,你捉了那麼多舖,應該會贏的。」
 上了那個網,在倒數。
 五、四、三、二、一。
 接著,顯示的是一個波子棋盤,排了二人的棋子,一是我,一是他。
 螢光幕寫著「你先」。
 並在左邊倒數,寫著五秒。
 是以我跟著我電話捉。
 其中一人道:「追蹤不到那電腦嗎?」
 一人道:「還未。」
 我捉捉下,因為緊張,捉錯一步。
 一人道:「你怎可犯這錯誤。」
 我道:「我也不想。」
 這時,朝角娘道:「由我出馬。」
 我道:「你可以?」
 朝角娘道:「你忘了,我是波子棋天才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