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

國歌娘第六十七頁


 我拿出手機,電腦怎動,我怎動。
 職員道:「你拿什麼出來?」
 我道:「手機。」
 職員道:「你拿出來做什?」
 我道:「這手機有捉波子棋的程式。」
 職員道:「那,你一定會贏?」
 我道:「是的。」
 職員道:「我宣佈,你勝出。」
 其他五人道:「不行。」
 職員道:「為什不行?」
 其他五人道:「未捉過,怎知誰勝出。」
 職員道:「那也是。」
 其他五人道:「所以,繼續比賽吧。」
 職員道:「繼續比賽。」
 是以繼續比賽。
 不過,所有人針對我。
 他們上下一心,阻我跳得更遠。
 不久,我處於劣勢。
 他們差不多去到他們的對面。
 不過,我猜不到,我的電話有這一著。
 結果,我勝了。
 其他五人道:「無可能。」
 我道:「電腦勝人腦。」
 那職員向我道:「等一等,還有最後一舖,還有二人。」
 不一會,二人來到。
 職員道:「好了,開始猜拳決定先後。」
 猜完,我中間。
 我把我的電話較成三人模式。
 職員道:「比賽開始。」
 他們捉,接著到我。
 我按著電話捉。
 一人道:「你在做什?」
 我道:「我用電話的波子棋程式,捉波子棋。」
 一人道:「這不公平。」
 職員道:「不公平?」
 一人道:「用電腦捉,誰也會勝。」
 我道:「這裡沒有規定要人捉。」
 一人道:「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