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星期五

國歌娘第五十九頁


 朝角娘道:「例如棋類遊戲和紙牌遊戲。」
 我道:「棋類遊戲?有,在床下底。」
 我行去我張床,拉開櫃桶,拿出大富翁、飛行棋、波子棋和象棋。
 朝角娘道:「好多棋呀。」
 我道:「我以前是棋藝學會會長。」
 朝角娘道:「但,這些棋好像好久沒碰過。」
 我道:「我做棋藝學會會長很久了。」
 朝角娘道:「紙牌遊戲呢?」
 我道:「有啤牌和UNO。」
 朝角娘道:「玩那樣東西好呢?」
 我道:「大富翁。」
 米角娘道:「飛行棋。」
 接著,各人提出想玩的東西。
 朝角娘道:「不如猜拳,包揼少出。」
 我道:「好吧。」
 其他人也道:「好吧。」
 猜拳,猜了幾下。
 餘下我和朝角娘
 朝角娘道:「猜包剪揼吧。」
 我出包,朝角娘出揼,我贏了。
 我道:「我贏了,玩大富翁。」
 朝角娘道:「好吧,就玩吧,不過要決定玩家。」
 我道:「七人玩不行嗎?」
 朝角娘道:「不行,太多人,最後擲骰子的玩家往往比其他人不利,最好四人玩。」
 我道:「還有一人做銀行。」
 朝角娘道:「是的,你不用猜拳,我和其他人猜拳,決定其他三人是誰,做銀行的人是誰。」
 我道:「好的。」
 結果他們猜拳。
 結果出來,是米角娘太角娘朝角娘,做銀行的是鐘角娘
 朝角娘道:「好了,擲骰子決定先後,每人擲二顆骰子。」
 我、米角娘太角娘朝角娘擲骰子。
 我的點數較大,我先。
 接著分別是米角娘太角娘朝角娘
 朝角娘道:「遊戲開始時,每位玩家有1500元作為資產,玩三十個回合,玩完誰多錢那一位勝。」
 我道:「好的,那,開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