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星期二

國歌娘第六十一頁


 我道:「誰先。」
 朝角娘道:「猜拳決定。」
 猜拳,我出包,朝角娘出剪,我輸了。
 朝角娘道:「好,我先。」
 朝角娘中炮,我上馬。
 朝角娘上馬,我移炮。
 朝角娘開車,我開車。
 朝角娘迫著上馬。
 就這樣捉下去。
 捉捉下,鐘角娘道:「移車呀。」
 米角娘道:「觀棋不語真君子。」
 我道:「舉手無回大丈夫。」
 再捉下去。
 我道:「將軍抽車。」
 朝角娘將軍坐出,我吃了車。
 再捉下去。
 我道:「馬後炮將軍無棋。」
 鐘角娘道:「我一早叫移車。」
 米角娘道:「你馬後炮。」
 鐘角娘道:「我沒有。」
 我道:「接著玩什麼?」
 朝角娘道:「夜了,睡吧。」
 我不情不願,關燈。
 我躺在床上。
 輾轉反側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
 到了明天。
 我道:「現在做什麼好?」
 朝角娘道:「去圖書館。」
 我道:「去圖書館?」
 朝角娘道:「你忘了?」
 我道:「我忘了什麼?」
 朝角娘道:「去圖書館借書看。」
 我道:「是呢。」
 是以我們去圖書館。
 去到,很多人。
 我道:「現在做什麼?」
 朝角娘道:「申請圖書證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