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國歌娘第六十二頁


 我道:「好吧。」
 是以我排隊。
 櫃枱得一個服務員,但有很多人排隊。
 只見個個拿著六本書。
 那服務員手腳慢,嘟一本書都要三十秒。
 那服務員年紀不老,很年輕。
 排了半個鐘,終於到我。
 服務員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我道:「我想申請圖書證。」
 服務員慢慢的,不知從那裡拿出一張表。
 服務員道:「請填這表。」
 在我填的時間,那服務員道:「下一位。」
 我飛快的填完,道:「我填完。」
 那服務員道:「填完再排隊。」
 一人道:「是的,不要打尖。」
 我無奈,再排隊。
 再排半個鐘,終於到我。
 我把表比那服務員。
 那服務員道:「你等等,好快你就有新的圖書證。」
 他說的很快,要十五分鐘。
 他接著比一張證我,道:「這就是你的圖書證。」
 我接過。
 那服務員道:「只可借六本書。」
 我向朝角娘道:「現在做什麼?」
 朝角娘道:「我看書,看有什麼書借。」
 我道:「那該借什麼書?」
 朝角娘道:「武俠、言情、科學、文學、翻譯小說之類。」
 我道:「有沒有如何賺比特幣?」
 朝角娘道:「有吧?」
 我道:「有的話,借一本,應付那黑客。」
 那服務員道:「你們可以去牆邊的電腦查一查有沒有。」
 是以我去牆邊的電腦。
 輸入比特幣。
 看到在電腦項有本書,叫<<什麼是比特幣和如何賺取>>。
 好吧,我就離開電腦,行去電腦項那個架。
 找來找去,也找不到那本書。
 我道:「沒有那本書。」
 朝角娘道:「可能被人借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