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星期三

國歌娘第五十八頁


 朝角娘道:「那看電視吧。」
 我道:「是呢,可以看電視。」
 我開電視,是新聞報道。
 只見一警官。
 那警官道:「我們已知黑客是如何黑所有網絡供應商,黑客製造一個非常真的假的政府網頁,市民的電腦一上那網頁,就會變成殭屍電腦,好多電腦變成殭屍電腦,一齊攻擊網絡供應商,癱瘓所有網絡供應商,是以上不到網。」
 接著,是其他新聞。
 播完新聞,是天氣報告。
 天氣報告後,是劇集。
 我看,道:「個劇集好悶。」
 朝角娘道:「那,不如看書。」
 我道:「都話沒有書。」
 朝角娘道:「有了。」
 我道:「有了什麼?」
 朝角娘道:「去圖書館,有很多書,有得在那看,有得借。」
 我道:「現在什麼時間,圖書館明天才有得去。」
 朝角娘道:「那,就明天去吧。」
 我道:「但,我沒有圖書證。」
 朝角娘道:「那,就申請一張。」
 我道:「那,都要等到明天。」
 朝角娘道:「那,等到明天吧。」
 我道:「那,現在我做什麼好?」
 朝角娘道:「那,你平時這個時間在做什?」
 我道:「玩遊戲,看動畫,你們來了,就看你們玩遊戲。」
 朝角娘道:「那就玩遊戲,看動畫。」
 我道:「我看動畫要上網。」
 朝角娘道:「那,玩遊戲不用上網。」
 我道:「不是,也要。」
 朝角娘道:「你玩什麼遊戲?」
 我道:「線上遊戲。」
 朝角娘道:「有些電腦遊戲不用上網,如<<仙劍>>,用光碟,把資料入電腦就玩得。」
 我道:「可惜,我沒有類此的電腦遊戲。」
 朝角娘道:「有了。」
 我道:「有什麼?」
 朝角娘道:「可以玩桌上遊戲。」
 我道:「例如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