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

國歌娘第六十三頁


 我道:「那,沒有辦法。」
 朝角娘看到一本書,道:「不如借這本。」
 那本書叫<<如何秒懂編程>>。
 我道:「好吧,就借這本吧。」
 朝角娘道:「還有五本的額。」
 我道:「不了,借一本行了。」
 朝角娘道:「有額,當然借盡。」
 我道:「借太多,看不完。借一本夠了。」
 朝角娘道:「但是。。。」
 我道:「不要但是,要借書的是我。」
 朝角娘道:「那,隨你吧。」
 是以我拿著那本書去排隊借書。
 又是那個服務員,慢慢的。
 排了半個鐘,到我。
 那服務員道:「一本?」
 我道:「是的。」
 那服務員道:「只可借二星期。」
 我道:「好,知道。」
 那服務員慢慢的拿著掃描器,在貼書上的條碼「嘟」了一下。
 再打開書,在一張紙上,用印蓋上過期日子。
 接著,我就拿著那本書回家。
 到新聞的時間。
 我就打開電視看。
 只見一個穿著警察服的人道:「癱瘓網絡的黑客有新短片在各電腦播放。」
 接著,就是一段短片。
 只聽聲音道:「我發覺,好似癱瘓網絡沒有什麼影響,如果和我捉波子棋,贏了我,我就解放網絡。」
 那聲音接著道:「二個月後的一號午時十二時半,會出現一個網址,上就可以和我捉波子棋。」
 那聲音再道:「記著,要找一人贏得過我。」
 那警察服的人道:「是以如此,所以,一星期後,有波子棋賽,參加者來到社區中心報名就行。」
 朝角娘道:「去報名吧?」
 我道:「為什麼?」
 朝角娘道:「因為我是波子棋高手。」
 我道:「我不信。」
 朝角娘道:「不信?那,和我捉一局,你用電腦編程,都贏不過我。」
 我道:「好,我不用電腦,和你玩一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