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

國歌娘第六十六頁


 不斷的比賽。
 結果,我全勝。
 那職員看到,道:「恭喜你,贏了那麼多舖。」
 我道:「那,我現在是否可以代表,和黑客捉波子棋?」
 那職員道:「還未可以。」
 我道:「為什麼?」
 那職員道:「因為還要全港決賽,勝的人才可代表,和黑客捉波子棋。」
 我道:「那即是,還有很多比賽?」
 那職員道:「是的。」
 那職員拿出一張證,道:「二天後的九時,拿著這,去灣仔會展,那裡有全港決賽。」
 我道:「好的。」
 回到家。
 我道:「好不好修正程式,令二至六個人玩都行?」
 朝角娘道:「五人玩不行。」
 我道:「為什麼?」
 朝角娘道:「因為平衡性要求,不宜進行五人遊戲。」
 我道:「我知了,那,修不修正程式?」
 朝角娘道:「隨你喜歡,反正不修正,還有我。」
 我道:「那,就修正吧。」
 於是我修正程式。
 修正完,試玩。
 除了我角娘不玩。
 再用猜拳決定先後。
 結果,我贏了。
 把那程式存在我的電話。
 二天後,灣仔會展。
 我拿著證,看到一展廳外有橫額,寫著全港波子棋大賽。
 於是,我就比證比那職員看。
 那職員道:「請進,去一區比此證比那職員看。」
 我道:「好的。」
 我看到一牌,寫著「一」字。
 我過去,比證比那職員看。
 那職員道:「來了?在這等一等。」
 不一會,五人來。
 那職員道:「猜拳決定先後。」
 結果,我先。
 那職員道:「比賽開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