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星期二

國歌娘第六十九頁


 我道:「好吧,你幫我繼續捉。」
 朝角娘幫我捉。
 結果,我方勝出。
 另一邊的有聲音道:「我認輸,我解放網絡。」
 接著,就沒有了。
 一人道:「追蹤了沒有?」
 另一人道:「沒有。」
 一人向我道:「好了,你可以回家了。」
 我道:「有沒有獎金?」
 那人道:「沒有。」
 我道:「打完齋唔要和尚。」
 那人道:「為人民服務,幾高尚。」
 我道:「我寧願有獎金。」
 朝角娘道:「回家吧。」
 是以,我們回家。
 回到家。
 朝角娘道:「我們要回去了。」
 我道:「那麼快。」
 朝角娘道:「雖然如此,我們和你相處了不少日子,我們會懷念你。」
 我道:「我也懷念你們。」
 朝角娘道:「再見。」
 他們走進螢光幕。
 他們走了,餘下我。
 我的房變得冷清。
 日子也要過,是以我走去睡。
 醒來,我在想,之前的,是否發夢。
 我乘港鐵。
 見到一個男人,身邊圍著六個人。
 正是朝角娘她們。
 是以,我走上去。
 我向他們道:「你好,朝角娘。」
 朝角娘道:「你是誰?為什知道我的名字?」
 我道:「你忘了我?」
 朝角娘道:「我根本不識你。」
 那男人下車,朝角娘他們跟著下車。
 為什麼會這樣?
 他們不是應該記得我嗎?
 總之,我繼續乘港鐵。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