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

國歌娘第六十五頁


 朝角娘道:「今次我先。」
 我道:「好。」
 結果朝角娘先行。
 去到終局,是我贏。
 朝角娘道:「好了,一星期後,有的波子棋賽,去到社區中心報名就行。」
 我道:「好的,一星期去社區中心。」
 一星期後,我去社區中心。
 我向職員道:「我參加波子棋賽。」
 職員道:「把你的身份證比我。」
 我比身份證比職員。
 職員看一下,在紙上寫字,寫完,把身份證還我,道:「好,等一會吧。」
 這時,有人來報名。
 有五個人。
 那職員向我道:「好了,有五個人和你,可以開始比賽。」
 我道:「弊。」
 朝角娘道:「弊什麼?」
 我道:「我的程式只可二個人玩,沒有六個人玩的版本。」
 朝角娘道:「不怕。」
 我道:「怎會不怕。」
 朝角娘道:「有我在,所以不怕。」
 職員道:「比賽開始,猜拳決先後。」
 猜完拳,是我先。
 朝角娘教我如何捉。
 結果,我贏了。
 那職員道:「你贏了,等一會吧。」
 接著,又有五人,捉棋。
 結果我贏,接著,不斷地捉。
 這時,鐘聲響起。
 一把聲音道:「現在午休,停下比賽。」
 這時,職員走來,道:「請問想吃什麼?」
 那職員拿來一張外賣紙。
 我看看,道:「排骨飯和可樂。」
 其他人也點了餐。
 不一會,一個推著手推車的人來了。
 手推車上的是飯盒。
 我走過去,拿過自己的飯盒,吃起來。
 吃完,不一會,鐘聲響起。
 一把聲音道:「午休完畢,繼續比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