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昨天,去大窩口,提早同一表妹,遲和另一表妹,慶祝生日。
 我和爸去,我媽沒有去。
 因為複雜的原因,所以我媽沒有去。
 二十九號,我姑姐來,話要什麼薄餅。
 昨天,起身就幫我姑姐訂薄餅。
 訂完。
 不記得幾時(三時半後),我去必勝客,確定我有訂薄餅。
 在家飲了暖湯,差不多七時,出外。
 不記得我爸幾時打電話比我,催我。
 行到差不多到必勝客,就看到我爸。
 去到店,唸出電話號碼,我爸比錢,就拿了薄餅,一袋。
 一袋有二個薄餅,和小食。
 心思思芝味批4-5人套餐 x 1
 Simon Yu - 心思思芝味批(大批) x 1
 香蒜肉絲意粉 x 1
 芝士菠菜蘑菇長通粉 x 1
 酥脆雞棒拼脆薯格 x 1
 芝士忌廉焗菠菜 x 1
 蘑菇忌廉雞湯 x 4
 不選擇小食 x 2
 海鮮至尊(批) (千島醬) x 1
 白汁煙肉薯蓉 - 免費 x 1
 拿著一袋,去到大窩口。
 薄餅放在桌上,放好椅子,不一會,我姑姐拿食物和壽司出來。
 我拿麥精飲。
 好了,開餐。
 吃完,收拾,就拿蛋榚出來。
 插蠟蠋,點著蠟蠋,關燈,唱生日歌,表妹許願,吹熄蠟蠋,開燈。
 表妹切一下,到我姑姐分蛋榚。
 吃完,不記得我姑姐幾時比金莎我,但我吃了。
 望了一下禮物,我和爸就走了,回家。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