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星期日

國歌娘第六十頁


 米角娘道:「三十個回合太少,三百個回合就合理。」
 朝角娘道:「好吧,就三百個回合。」
 我道:「好,我開始,擲骰。」
 我擲二粒骰,擲到總數是三。
 我行三步,正是屯門,我比錢買這地,屯門要六百元,我有一千五百元,買咗這地,餘下九百元。
 接著是米角娘擲骰。
 米角娘擲二粒骰,擲到總數是六,米角娘行六步,正是荃灣。
 不過沒有買。
 接著,我們輪流擲骰。
 到我擲,我擲完,行,踏中監獄。
 我比50元即時出獄。
 米角娘擲骰,擲完,行,踏中機會。
 是得獎金300元。
 太角娘擲骰,擲完,行,踏中公益福利。
 是捐款100元。
 接著,我們輪流擲骰。
 我經過起點,得二千元。
 踏中長洲,我買下。
 就這樣,我就有同色的物業。
 米角娘擲骰,擲完,行,踏中屯門。
 即是我的地。
 米角娘要比錢我。
 遊戲繼續。
 三百個回合後。
 計數,計錢計物業的值,我第一。
 我道:「好了,我贏了。」
 朝角娘道:「我知了。」
 我道:「接著,應做什麼?」
 朝角娘道:「不如玩象棋。」
 我道:「我怕你輸。」
 朝角娘道:「未玩點知會輸。」
 我道:「你知不知我以前的名號?」
 朝角娘道:「什麼名號?」
 我道:「就是象棋小王子。」
 朝角娘道:「這是你以前的名號,不下棋是不知誰輸誰贏。」
 我道:「輸了不要哭。」
 朝角娘道:「不要廢話,開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