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星期日

國歌娘第六十四頁


 是以我拿出波子棋。
 除了我角娘,其他人道:「我們也玩。」
 那即是六人玩。
 朝角娘道:「幾多人玩也是我贏。」
 鐘角娘道:「好了,猜拳決定先後吧。」
 朝角娘道:「好。」
 是以我們猜拳。
 猜完,我先,接著是米角娘太角娘寒角娘鐘角娘朝角娘
 朝角娘道:「放十枚棋子吧。」
 放好棋子。
 到我的棋子跳。
 棋子依次序跳。
 跳呀跳,去到終局。
 是朝角娘贏。
 朝角娘道:「我都說我會贏。」
 我道:「好,我用電腦和你鬥。」
 朝角娘道:「但你還未用電腦編程波子棋。」
 我道:「那又如何?」
 朝角娘道:「即是你未教電腦捉波子棋。」
 我道:「那,我現在編程,用借回來的書學。」
 朝角娘道:「那,快學吧。」
 於是我打開書,學編程。
 不一會,終於編到一個程式,電腦識捉波子棋。
 朝角娘道:「好,試下它。」
 我道:「好,你先行定我先行?」
 朝角娘道:「你先行。」
 我道:「二人?」
 朝角娘道:「當然。」
 我道:「好吧。」
 於是下棋。
 去到終局,是朝角娘贏。
 朝角娘道:「看來要改善。」
 我道:「好的。」
 改善後。
 朝角娘道:「也是你先行。」
 於是下棋。
 去到終局,是我贏。
 朝角娘道:「怎會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