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1日星期六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六十七頁

是以文思思的父親辦出院手續。

文思思的父親向文思思道:「跟我走。」

文思思道:「你是誰?我不會跟陌生人走。」

文思思的父親道:「我不是陌生人,我是你父親,而且,你也沒處可去,跟我們回家。」

文思思道:「家?」

文思思的母親道:「跟我們就是。」

文思思道:「好吧。」

是以文思思跟她們回家。

回到文思思的家。

文思思感到熟識,又陌生。

文思思道:「這裡是?」

文思思的母親道:「你的家。」

文思思的母親指引她去她的房。

文思思的母親道:「這是你的房。」

文思思道:「我的房?」

文思思的母親道:「對。」

文思思的母親接著道:「你從醫院出來,先沖涼。」

文思思道:「沖涼?」

文思思的母親道:「是的,你失憶,不知衣服放那。」

文思思打開衣櫃,拿衣服比文思思

文思思道:「浴室?」

文思思的母親道:「是,你失憶,所以連浴室在那也不知道,我帶你去。」

是以她的母親拿著衣服,帶文思思去浴室。

文思思道:「這。。。」

文思思的母親道:「你可能不知花灑如何出熱和冷水,我教你。」

文思思道:「好。」

是以文思思的母親教。

文思思道:「如何沖涼?」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了,我替你沖涼。」

沖完涼,文思思的母親道:「睡吧。」

是以文思思躺在床,睡去。

到了明天。

文思思的父親道:「我忘了我今天要返工,你去學校,把事告訴校務處。」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

是以文思思的父親去返工。

文思思的母親去學校。

去到學校,門口保安道:「你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