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1日星期日

今天去了大陸

早上在大快活吃早餐,六十六元,因我有優惠,六十元。

之前我丟了牙套。今天貼上另一隻新的。

問植牙多少錢。

貼完,我爸去洗牙。

洗完,去茶餐吃飯。

我爸吃枝竹火腩飯和例湯,我吃乾炒牛河和凍檸茶。

八十七元。

行去格倫菲爾途中,入商場。

接著,入格倫菲爾。

我爸斟茶飲,又掃描二維碼,得到牙膏牙刷牙線棒。

問價,他說要看到醫生才知。

接著,行去愛康健,在接待處知要上六樓,十四號可用醫療卷。

上六樓,了解價錢。

了解完畢,接著,去手機店,換我的手機套,貼膜,電池,我爸換電池。

等了良久,終完成。

五百九十元。

接著回港。

去到上水下車,轉巴士。

在巴士,我姑姐打來,問我要不要買麵包,我說不要。

收到WHATSAPP,我妹同朋友吃。

下車,我提議去大快活食,是以WHATSAPP我妹夫吃不吃。

去到大快活,收到WHATSAPP我妹夫吃,是以叫東西。

這時,我爸收到電話,我姑姐也吃,但我們叫了餸。

只好叫多一樣,加飯。

吃完,就去藥房,買豆漿和紙包檸檬茶,買完回家,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