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5日星期四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五十五頁

文思思比錢。

接著,走出牙醫處。

這時,一隻貓在她面前經過。

她沒有為意。

正想過馬路,但閃綠燈,是以不過。

這時,看到燈柱度,貼了一張紙。

因等燈,所以看那張紙。

那張紙寫著:尋貓啟示。

若找回願酬謝五百元,金額均可再議。

名字:思思。

性別:母,未結紮。

外表:全白色。

若有看到貓咪請直接聯繫飼主,萬分感謝。

接著是電話和貓咪的名。

文思思看到貓名和她的名字一樣,覺得有趣。

她想起剛才看到的貓。

和告示的一模一樣。

文思思想到,立即回頭,去看到貓的地方。

但,看不到貓。

文思思道:「思思。」

沒有反應。

文思思想到林示,二個人找,好過一個人找。

於是文思思進入剛才的牙醫處。

護士看到她,道:「是你?何事?留低東西?」

文思思道:「不是,我想打電話。」

護士道:「請便。」

是以文思思打電話比林示

林示聽完,道:「現在我來,你等一會。」

不一會,林示來到。

林示道:「你說你一出牙醫處,就看到那隻貓?」

文思思道:「是。」

林示道:「你肯定和告示的一樣?」

文思思道:「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我覺得是。」

林示道:「好,我幫你找。」

林示拿出貓罐頭。

文思思道:「你想用罐頭引那隻貓出來?」

林示道:「對。」

文思思道:「我覺得沒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