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9日星期四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六十五頁

不一會,救護員來到。

文思思的父親道:「她應該被電親。」

救護員同文思思做心外壓。

救護員道:「誰跟車?」

文思思的父親道:「我。」

文思思的母親道:「我。」

救護員道:「你是?」

文思思的父親道:「我是她的父親。」

文思思的父親接著道:「是我弄她電親,所以我跟車,去到醫院打比你,你去準備文件。」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

救護員道:「好,跟我。」

救護員把文思思抬上擔架床,一邊做心外壓。

入升降機,但好似升降機太細,文思思的父親入不了。

救護員道:「在樓下等你。」

不一會,文思思的父親也下了樓。

看到外面有救護車,是以上去。

看到她的女兒躺在擔架床上。

救護車開。

文思思臉上戴氧氣罩。

救護員道:「病人有心跳呼吸。」

救護員用傳呼機向醫院道:「準備一個床位。」

去到醫院。

一個救護員向接待處道:「我們去女病房那個床位,你去和他,即是病人的父親,說那個床位,和登記。」

文思思的父親道:「可否借電話一用。」

接待處道:「可以。」

文思思的父親打回家,文思思的母親聽。

文思思的父親把醫院告訴她。

不一會,文思思的母親來到。

文思思的父親向接待處道:「剛才送來的,是我的女,去了那?」

接待處說了幾多樓,一個房號和床號。

文思思的父親道:「好,我們就上去。」

是以他們上去。

去到那層樓,去到那個房號和床號。

看到女醫生替文思思驗查。

驗查完畢,走出來。

文思思的父親看到,走向那醫生,道:「我的女兒如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