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日星期六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四十六頁

文思思的母親道:「我下個星期不出手,看你,行不行。」

文思思道:「可能吧。」

文思思的母親道:「不要說可能,要說肯定行。」

文思思道:「肯定行。」

到了明天,上課天。

放學前半小時,班主任課。

他們去禮堂。

不錯,每隔半個月,就有主題。

上次是牙醫。

牙醫教如何正確刷牙。

又是迷思,例如不刷牙,用漱口水行不行。

不知今次是什麼。

他們坐定,等了一會,所有人坐滿禮堂。

不一會,一個女人上台。

一人道:「有請瑜伽導師。」

那個女人拿出瑜伽墊,舖在地上,道:「看我做瑜伽。」

是以做瑜伽。

做了幾個動作,那個女人道:「不要只有我做,有沒有人上來做?」

全堂沒有人舉手。

突然,林示舉手。

那個女人道:「就你,請上來。」

是以林示上去。

一個女人,可能是她的助手,在地上舖瑜伽墊。

那個女人道:「我做,你跟著做。」

林示道:「好。」

是以那個女人做一個動作。

那女人再看林示如何做。

發現林示做錯。

是以起身,糾正林示

林示道:「好痛。」

那女人道:「痛就對。」

接著,做了幾組動作。

那個女人道:「好了,完。」

林示鬆口氣。

那個女人道:「你好有潛質做瑜伽。」

林示道:「但我做錯。」

那個女人道:「第一次做錯不重要,誰都有錯。」

那個女人接著道:「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在校務室找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