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8日星期三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六十四頁

是以文思思跟著她的父親買燈膽。

入去一店,她的父親道:「有沒有燈膽?」

店員一看,道:「有,你等等。」

店員轉身,拿一個盒,轉回來,道:「就是這個。」

她的父親道:「幾多錢?」

店員說了一個價錢。

她的父親比錢,然後離去。

她的父親道:「回去吧。」

是以他們回去。

文思思的房,文思思父親拿出梯,上梯,扭那個壞的燈膽下來。

文思思父親道:「接著,放在桌上。」

是以文思思接過,放在桌上。

文思思父親道:「把新的比我。」

是以文思思比新的比她的父親。

扭緊那個燈膽。

扭完,她的父親道:「好,開燈掣。」

文思思開燈掣,燈發亮。

她的父親道:「你已經看到我做一次?」

文思思道:「是。」

她的父親下梯,道:「等我關燈掣。」

她的父親關燈掣。

她的父親道:「到你。」

文思思道:「到我?」

她的父親道:「是,你現在扭下那燈膽,再扭上那燈膽。」

文思思道:「這。。。」

她的父親道:「你放心,我不會害你。」

文思思道:「好吧。」

是以文思思上梯,扭下那燈膽。

這時,文思思覺得好似觸電。

文思思「呀」一聲,從梯掉下來。

文思思的母親聽到這聲,進來。

文思思看到文思思倒在地上,正想扶她。

文思思的父親道:「不要,她可能觸電。」

文思思的母親道:「現在怎算?」

文思思的父親道:「你去報警,我去熄總掣。」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

文思思的母親出去用電話報警。

文思思父親去熄總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