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5日星期一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四十七頁

台下所有人拍手,道:「好。」

那女人向林示道:「你叫什麼名?」

林示道:「林示。」

那女人向林示道:「林示,你去不去校務室?」

林示道:「比我想想。」

那女人道:「想什麼想,你有潛質,不如學,我收些少錢也行。」

林示道:「還是比我想想。」

那女人道:「好吧,想好就去校務室找我。」

那女人離開。

校務室,那女人在。

等了很久,也沒有人來。

去到六時半,也沒有人來。

那女人道:「我也是時候走了。」

校長道:「好吧。」

這時,一個女同學進來。

那女人道:「你是來,想學瑜伽?」

那個女同學道:「是的。」

那女人道:「那就好。」

那女同學道:「就是我家窮,比不起太貴的學費。」

那女人道:「行,我免費教你也行。」

那女同學道:「真的?」

那女人道:「真的。」

那女同學道:「那就好了。」

說回壹衫怡

壹衫怡文思思道:「星期日得不得閒?」

文思思道:「何事?」

壹衫怡道:「我們出街吧。」

文思思道:「不行。」

壹衫怡道:「為什麼?」

文思思把事告訴壹衫怡

壹衫怡道:「原來如此,你父親住院。」

文思思道:「好了,我星期日,我媽看我買餸呢。」

壹衫怡道:「那,沒辦法呢。」

到了星期日。

文思思的母親道:「我教你的事,可以吧?」

文思思道:「可以。」

文思思的母親道:「那,就起行。」

文思思道:「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