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日星期四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四十四頁

林示不斷按鍵盤。

不一會,林示道:「完成。」

文思思道:「那好,同我玩多一舖。」

這時,文思思的母親進來,道:「你們吃不吃晚飯?」

林示道:「不吃了, 我家煮了晚飯。」

壹衫怡道:「我也是。」

林示道:「我走了。」

壹衫怡道:「我也是。」

文思思道:「不是說好玩多一舖?」

林示道:「下次。」

是以他們離開。

文思思的母親道:「還有一會就吃飯,不如先洗澡。」

文思思道:「好。」

洗澡吃飯後。

文思思的母親道:「明天放學,我教你煮飯,星期日,教你做家務,教你去那檔買餸。」

文思思道:「為什麼?」

文思思的母親道:「你父親入了院,我要照顧他,無暇做這些,而且,早些教識你也是好事。」

文思思道:「好吧。」

文思思的母親道:「你是不是喜歡剛才的那個男孩?」

文思思道:「你怎麼知道?」

文思思的母親道:「那就是,我不反對你談戀愛,將來,你要做人老婆,也要識如何煮飯、家務和買餸。」

文思思道:「好吧。」

到了明天,放學。

 文思思的母親道:「聽說你有上家政課。」

文思思道:「是。」

文思思的母親道:「那,你應該識煮東西。」

文思思道:「我煮的很糟。」

文思思的母親道:「很簡單,我教你。」

文思思的母親接著道:「先煮飯,用飯殼把米放入飯煲。」

文思思的母親做了,接著道:「洗米,倒水,加水入煲,關上門,按這個掣,再按開始掣,就可以,是不是好簡單?」

文思思道:「這。。。」

文思思的母親道:「接著,煎魚。」

文思思的母親拿出煎具,加少少油。

接著,開火,去到一會,把魚放入煎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