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3日星期五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六十頁

職員道:「用不用問一問?」

那個女人,小姐道:「好吧,借用一下電話。」

是以小姐借用電話。

打第一個電話,不通。

再打,這時,有人聽。

小姐道:「你有沒有興趣領養貓?」

那人道:「為何這樣問?」

小姐道:「有貓想你領養。」

那人道:「養貓好大責任,我覺得我不適合。」

小姐道:「好吧。」

打了很多電話,也沒有人想領養貓。

小姐道:「問了,沒法,我填表。」

是以小姐填表。

填完,職員道:「那好,你有沒有興趣出錢?」

小姐道:「出錢?」

職員道:「要來出我們的工資,餘下的,所有買飼料比貓。」

小姐道:「要幾多錢?」

職員道:「每天一元就行,可以每天比,可以一個月比三十元,可以比多少也行。」

小姐道:「好吧,每一個月比一百元。」

職員道:「那好。」

接著,所有人離開,回家。

一天,文思思林示一起放學,林示文思思回家。

這時,看到一個伯伯在地上。

應是跌倒在地上。

很多人行過,但沒有人扶他。

林示道:「我們去扶他。」

文思思道:「好。」

是以他們扶他。

扶了他起身,怎知那個伯伯大聲道:「是你們把我弄跌的,我要報警。」

這時,警察來到,聽到那個伯伯的說話,道:「是他們弄跌你的?」

那個伯伯道:「是的。」

警察向他們道:「你們有沒有弄跌他?」

林示道:「沒有,我看到他跌在地上,我才去扶他。」

那個伯伯道:「他們講大話,是他們弄跌我。」

林示道:「有可能是你跌倒的。」

警察道:「你們各執一詞,我不知信誰。」

林示道:「有了,附近有閉路電視,看看就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