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0日星期五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六十六頁

那醫生道:「那是你的女兒?」

文思思的父親道:「是。」

那醫生道:「我替她詳細檢查,沒有事,相信好快醒來。」

文思思道:「那就好。」

那醫生道:「好了,我要去巡,走了。」

那醫生離開。

文思思的父親和母親站在文思思的床前。

等了一會。

文思思睜開眼。

文思思的父親道:「醒了?」

文思思道:「這裡是?」

文思思的父親道:「醫院。」

文思思道:「為什麼我在醫院?你又是誰?」

文思思的父親道:「你不記得為何?」

文思思道:「不記得,你又是誰?」

文思思的父親道:「我是你父親。」

文思思的母親道:「我是你母親。」

文思思道:「是嗎?」

文思思的父親道:「去找醫生,為何她好似不記得我們?」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

文思思的母親離開。

不一會,文思思的母親帶來醫生。

醫生道:「我已經替她檢查,沒有事。」

文思思的父親道:「但她記不起我們。」

醫生道:「可能失憶。」

文思思的父親道:「即是?」

醫生道:「就是不記得你們等人。」

文思思的父親道:「好吧,多謝醫生。」

醫生道:「她醒了,替她辦出院手續。」

文思思的父親道:「但她失憶。」

醫生道:「沒有辦法,無事就要出院,留返資源比其他人用。」

文思思的父親道:「好。」

醫生道:「而且,回到家,她看看,可能會記得一些東西。」

文思思的父親道:「好。」

醫生走後,文思思的父親道:「明天我去學校,替她請假。」

文思思的母親道:「是,她失憶,是要請假,但,理由呢?」

文思思的父親道:「直說。」

文思思的父親接著道:「好了,先辦出院手續,再回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