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3日星期二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五十三頁

護士道:「那,就在這填資料。」

文思思點頭。

是以文思思填資料。

填好,就交比護士。

護士道:「請坐一會,就會叫你。」

是以文思思只好坐下。

牙好痛,只是坐一會,就覺得如坐針氈。

不一會,就聽到她的名字。

門開了,她走進去。

進去,看到醫生,一看到,她有點驚訝。

因為之前的班主任課主題周,看過她。

文思思寫下:「我在學校見過你。」

牙醫道:「我去了很多學校,不知你是那間。」

文思思寫下自己的學校。

牙醫道:「的確,我也是去過那做講座。」

文思思寫下:「就是。」

牙醫道:「你牙痛到講不出聲?」

文思思點頭。

牙醫道:「你那隻牙痛。」

文思思指著那隻牙。

牙醫道:「好,你躺下,張開口,比我看看。」

文思思躺下,張開口。

牙醫戴上透明面罩,幫文思思檢查。

牙醫道:「蛀了牙,你想不想我幫你補牙?」

文思思做了一個手勢。

牙醫道:「你是說要幾多錢?」

文思思點頭。

牙醫道:「六百元。」

文思思又做了一個手勢。

牙醫道:「不夠錢?」

文思思點頭。

牙醫道:「你帶了多少錢?」

文思思伸出五隻手指。

牙醫道:「五百元?」

文思思點頭。

牙醫道:「好吧,五百元,就幫你整,好不好?」

文思思點頭。

牙醫道:「好,我幫你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