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6日星期一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六十二頁

那個外國人行到他們面前,用英文道:「貓熊酒店在那?」

他們聽不明白。

只怪他們,不怪他們怪誰。

這時,二個警察來到。

那二個警察看到林示他們,道:「又是你們?」

林示道:「真巧。」

警察道:「何事?」

林示道:「他們可能問路,我不識答。」

警察向那個外國人用英文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

外國人用英文道:「貓熊酒店在那?」

警察用手指指,用英文道:「在這裡。」

外國人用英文道:「多謝。」

外國人向那走去。

警察道:「那麼簡單英文,你們聽不明白?」

林示道:「好怪嗎?」

警察道:「好了,我們繼續巡邏。」

警察離開。

林示道:「好了,我們繼續行。」

是以他們繼續行。

這時,一個和尚來到。

那個和尚行到他們面前,道:「施主,化個緣。」

文思思正想拿出銀包,比錢。

這時,一個乞丐來到。

那個乞丐道:「施捨個發財錢。」

和尚道:「是我先來。」

乞丐道:「那又如何,我不能乞食?」

和尚道:「不能。」

乞丐道:「看你雖然是和尚,說不定是個假和尚。」

和尚道:「什麼,你說多一次。」

乞丐道:「我說,你是個假和尚。」

和尚道:「那,說不定你也是個假乞丐。」

乞丐道:「你說什麼?」

和尚道:「我說,你是個假乞丐。」

乞丐道:「看掌。」

和尚道:「看拳。」

是以他們打起來。

和尚道:「降龍十八掌?」

乞丐道:「羅漢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