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日星期日

今天的事

因為我爸返工,所以我睡到自然醒。

接著,下去買叉燒包,返上家吃。

飲零糖檸檬茶。

接著,洗衣。

途中,用電腦睇片。

洗好衫一會,我和妹夫收衫,摺衫。

一時,就開電視,看新聞。

看完,就問我妹和妹夫去那吃。

接著,下去,我妹撳錢。

去熊貓的八方雲集,看餐單,我叫了水餃麵,鍋貼和凍豆漿。

食完,分道揚鑣,我去校長燒肉看,問職員,下午茶一時四十九分至四時四十九分,八十八元。

那一個想到兩餸飯自助餐?

我爸三時回,說油地板。

電話,妹問有沒有橙,而我叫我妹回來。

她說快回來,回到來,我爸油地板。

油地板前,我落我姑姐整定的料,用低能煲去煲湯。

四時玩盜墓者三重製版,邊聽港台日文歌。

六時,那時,焗爐焗緊妹夫的榚,一起同我妹去睇租屋處,在一座三十八樓B室。

此時,我姑姐打來,問我們在那。

回到家,拿好東西,去吃飯。

我爸竟叫我們去東江飯店吃。

叫了半隻雞,豆腐煲,鱔,揚州炒飯。

吃完,我叫我爸比五百元我。

埋單,六百七十元。

姑姐回家,我和爸去萬寧,買止咳露。

三十幾元,接著我去屈臣氏看買幾多錢,但沒有買。

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