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2日星期一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五十二頁

回到家。

一開門,就聽到文思思的父親的聲音:「都說我無事。」

文思思的母親道:「但是,醫生說。。。」

文思思的父親看到文思思,道:「你回來了?」

文思思道:「是。」

文思思的父親道:「比我攬下你。」

文思思道:「好。」

是以文思思的父親攬文思思

文思思道:「你有什麼事?」

文思思的父親道:「沒事。」

文思思的母親道:「什麼沒事,有癌症也說無事。」

文思思的父親道:「是良性,無事。」

文思思的母親道:「也要切了它,也要化療。」

文思思的父親道:「好過無得醫,醫好,就可以返工。」

文思思的母親道:「你真樂觀。」

文思思的父親道:「做人樂觀些。」

一天,星期一。

文思思的牙好痛。

痛得很。

課堂上的老師向文思思道:「文思思,到你答。」

文思思站起,啞口無言。

老師道:「你不識答?」

文思思只好點頭。

林示舉手,道:「等我答。」

是以林示答了。

老師道:「很好。」

去到小息,壹衫怡道:「你無事吧?」

文思思在紙寫下:「我牙痛。」

壹衫怡道:「那,放學就去看牙醫。」

文思思寫下:「好,我去問我父母拿錢。」

放學回家。

看到她的父親,看到他沒有頭髮。

文思思在紙寫下她的需要。

文思思的父親道:「牙痛慘過大病,我比錢你。」

接著她父親的錢,文思思去牙醫處。

去到,有好多人。

護士看到她,道:「之前有沒有看過?」

文思思搖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