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7日星期二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六十三頁

和尚道:「你怎會識降龍十八掌?」

乞丐道:「我是香港的丐幫幫主,識降龍十八掌有什麼出奇。」

和尚道:「不是失傳嗎?」

乞丐道:「如果失傳,我怎會使。」

和尚道:「等你使全十八掌再說。」

乞丐道:「你的十八羅漢拳,不敵我的降龍十八掌。」

和尚道:「看看才知道,為何降龍十八掌未失傳?」

乞丐道:「你沒有看<<武狀元蘇乞兒>>?有秘笈寫在書上就不會失傳。」

林示道:「也是。」

他們打得有來有往。

打成平手。

這時,有警察,道:「停手。」

是以他們停手。

警察道:「你們涉嫌打鬥,現在要拉你們,現在不是要你講,但你們說的,就是呈堂證供,跟我們回警局。」

是以他們無奈回警局。

回到家,文思思入房。

打開燈,但燈閃閃下。

於是,她走出房,向父親道:「我的房的燈閃閃下。」

她的父親道:「等我看看。」

是以她的父親入房,看一下。

她的父親道:「只是燈膽壞了,我去買,你跟著。」

文思思道:「為什我要跟著?」

她的父親道:「是時候要教你電工。」

文思思道:「為什麼?」

她的父親道:「我不知何時死掉,我要將我畢生所學,傳授比你。」

文思思道:「好吧。」

她的父親道:「好了,跟我去買。」

是以文思思跟著她的父親。

在途中,文思思遇到林示

文思思道:「真巧,遇到你。」

林示道:「是。」

文思思道:「你去那?」

林示道:「我的書桌開始爛。。。」

文思思道:「你怎知?」

林示道:「發霉就知,所以現在要去傢俬店,買過一張新的。」

文思思道:「那,不阻你了,我就去買電膽,就這樣吧。」

林示道:「好,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