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8日星期四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四十九頁

文思思入屋,看不到她的母親。

在桌上,看到一張紙。

文思思拿起來看。

紙是這樣寫的:

你先去廁所,即浴室,去把污衣籃的衣服放入洗衣機,如果不懂用洗衣機,去看說明書,洗完衫後,就開始煮飯,我教過你,煮埋我那份,留比我,我會從醫院回來吃。

是以文思思看到旁有洗衣機的說明書。

不斷揭來看。

但也不能明白如何用。

文思思想到一個辦法,就是打電話比壹衫怡

拿起電話,打比壹衫怡

另一邊是一個女人的聲。

文思思道:「我找壹衫怡。」

那女人聲道:「等等。」再聽到:「阿怡,有人找你。」

壹衫怡聽電話,道:「是誰?」

文思思道:「是我,文思思,你識不識用洗衣機?」

壹衫怡道:「我不識,但我的母親應該識,等我問我母親,再打比你。」

文思思道:「好。」

文思思只好先煮飯。

煮到咁上下。

電話響起,文思思只好熄火,去聽電話。

另一邊是女聲,道:「請問你有沒有借錢的需要?」

只是借錢電話,文思思道:「沒有。」接著收線。

再煮飯,電話又響,文思思只好熄火,去聽電話。

另一邊是壹衫怡:「我已經問了,我教你如何用洗衣機。」

接著,壹衫怡文思思用洗衣機。

先打開洗衣機門,把衣服放入洗衣機,關上洗衣機門。

打開放洗衣粉的槽。

文思思道:「在那?」

壹衫怡道:「我不知你的洗衣機是在那放洗衣粉,你看說明書。」

文思思道:「我就是看不明說明書,就打比你的。」

壹衫怡道:「你可以不加洗衣粉。」

文思思道:「好吧。」

壹衫怡道:「按開始就行。」

文思思道:「好,多謝。」

文思思按開始,接著再煮餸。

這時,電飯煲響,已煮好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