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0日星期六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五十一頁

文思思道:「吓。」

林示道:「你看,你膝蓋下損了,不痛嗎?」

文思思林示一講,覺得痛。

這時,雨停了。

林示道:「我知在這,你離你家很遠,但,這離我家近,上我家,我幫你消毒,可不可?」

文思思道:「好吧。」

是以文思思林示行。

林示拉著她的買餸車。

文思思道:「多謝。」

林示道:「不用。」

越行,文思思覺得損的地方好痛。

上樓,入一室。

入面一個人也沒有。

林示道:「坐下吧。」

是以文思思坐下。

林示拿出乾毛巾,印在文思思的傷口,印乾它。

一印,文思思覺得很痛,大叫。

叫到劏豬那樣。

林示道:「我還未搽消毒藥水,就叫成這樣。」

文思思道:「因為真的很痛。」

林示道:「好了,我搽消毒藥水,好痛的,忍著。」

林示拿來棉花棒和消毒藥水。

林示用棉花棒沾消毒藥水,再用棉花棒沾文思思的傷口。

文思思覺得很痛,大叫,叫到劏豬那樣。

林示道:「是不是痛得那麼緊要?」

文思思道:「你試下是你受傷。」

林示接著拿來傷口護墊,貼在文思思的傷口上。

接著,林示拿來十張傷口護墊。

林示道:「這些,你沖完涼,就換上。」

文思思道:「好的。」

林示道:「我送你回家,我幫你拉買餸車。」

文思思道:「好。」

是以林示拉買餸車,出樓,送文思思回家。

去到樓下,林示把買餸車比文思思

文思思道:「好了,我到了。」

林示道:「小心一點。」

文思思道:「我知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