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1日星期三

思思的暗戀第一百四十三頁

壹衫怡道:「我。」

林示道:「那,接著到文思思,再到我。」

所有人道:「好。」

所以壹衫怡出牌。

去到文思思,到林示

林示道:「抽二張。」

壹衫怡道:「好,我也出抽二張。」

文思思道:「有問題。」

壹衫怡道:「有什麼問題?」

文思思道:「根據規則,林示出抽二張,你只可以硬食,不能出抽二張。」

壹衫怡道:「我玩開是這樣的,對吧,林示?」

林示道:「對。」

文思思道:「不跟規則。」

壹衫怡道:「好了,快抽四張。」

文思思道:「原來是這樣。」

這時,文思思出抽二張。

文思思道:「林示,快抽六張。」

林示道:「你以為我沒有牌,我有,我出抽四張轉色,轉紅色。」

文思思道:「沒有牌,只好抽十張。」

文思思出牌,到林示林示出牌,到壹衫怡

壹衫怡整理牌。

遲遲不出牌。

林示道:「不要做站長,快出牌。」

壹衫怡道:「等我整理一下,太多牌,不知出那張。」

林示道:「不要急,但最重要快。」

壹衫怡出牌。

壹衫怡道:「我跳過你,到林示。」

文思思道:「慢著,我也有跳過牌,我出跳過牌,到你。」

壹衫怡道:「那,我出倒轉牌,到林示。」

文思思道:「慢著,我也有倒轉牌,到你。」

接著,他們玩。

怎知玩玩下,壹衫怡得一張牌,並道:「UNO。」

結果,壹衫怡勝出。

文思思道:「戰況激烈,再玩一舖。」

林示道:「等一下。」

文思思道:「為什麼?」

林示道:「防毒安裝完畢,要做備份。」

文思思道:「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