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9日星期日

同父親去粉嶺行山

 今天我和我爸、我妹同她的丈夫(法國仔)去熊貓酒店二樓飲完茶,(二百零一元,有腸粉,有煲仔飯等)邊飲邊和法國仔下棋。

飲完,就乘巴士去粉嶺。

在蓬瀛仙館下車。

入仙館行一行。

接著,上去港鐵站,過天橋,入商場。

買麵包。

找酒樓。

要出商場,去另一商場,乘扶手電梯下去,就看到。

出商場,走走。

回到粉嶺站,我爸上一小巴問人另一小巴在那。

去到,看到一人,那人叫我們等等。

跟著那人,我們上車,那人是司機。

談了很多事。

乘客得我們和一女士。

去到總站,下車。

問水塘在那,那人指。

我們行。

終於,去到水塘。

我爸要繞一轉水塘。

只好捨命陪君子。

去到一亭,休息,我吃麵包。

天氣好熱。最好秋天來。

崎嶇的山路,不一會,去到分岔路,有路牌。

終於回到出發的地方。

回到去,等小巴。

小巴來,上小巴,回粉嶺。

再看另一間酒樓。

看完,乘港鐵回家。

我爸去深水埗,我回家。

買麵包。

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