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1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八十頁

這時,有人敲門。

是以金熟的父親出去。

正是風水師。

風水師道:「我算到你印堂發黑,不是那麼好。」

金熟的父親道:「我叫你來,你猜是何事?」

風水師道:「夾你公子的和呂千金的八字夾不夾。」

金熟的父親道:「你怎知?」

風水師道:「我一算就知。」

金熟的父親道:「那,夾不夾?」

風水師道:「不夾。」

金熟的父親道:「但是,之前的八字師說夾。」

風水師道:「因為他學藝未精。」

金熟的父親道:「那,我是否應該取消婚禮?」

風水師道:「是。」

金熟的父親道:「比我想想。」

風水師道:「好了,那我走了。」

金熟的父親道:「我沒有叫你走。」

風水師道:「我屈指一算,就知你已經沒事問。」

金熟的父親道:「如果不取消婚禮呢?」

風水師道:「應有大劫。」

金熟的父親道:「吓,什麼大劫。」

風水師道:「將來就知。」

是以風水師離開。

管家來到。

金熟的父親道:「我的兒子呢?」

管家道:「在房玩電腦。」

金熟的父親道:「胸無大志,掛著玩機。」

管家道:「吊頸也要透氣。」

金熟的父親道:「我去阻止他。」

管家道:「那,又不好。」

金熟的父親道:「為什麼?」

管家道:「我相信他,遊戲時應遊戲,讀書時應讀書。」

金熟的父親道:「好吧。」

終於,去到返學的日子。

體育課,玩踢足球。

金熟的腳下有球。

一個人向他剷去。

是以金熟受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