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七十一頁

萬保路道:「為什麼?」

呂千金道:「因為。。。」

萬保路道:「你慢慢說。」

呂千金道:「我父親的公司出了事。。。」

萬保路道:「那,又如何?」

呂千金道:「所以要點錢。」

萬保路道:「那,我家可以比你。」

呂千金道:「如果那麼簡單就好。」

萬保路道:「不是那麼簡單?」

呂千金道:「我父親公司是要很多錢。」

萬保路道:「我家不能比你家?」

呂千金道:「不能。」

萬保路道:「那,為什你要嫁比其他人?」

呂千金道:「因為有人解救我們。」

萬保路道:「誰?」

呂千金道:「氏集團。」

萬保路道:「所以?」

呂千金道:「所以我要嫁比氏集團金熟。」

萬保路道:「原來如此。」

萬保路接著道:「那,你現在在那?」

呂千金道:「在家。」

這時,萬保路的父親回家。

萬保路的父親道:「我們去呂千金的家。」

萬保路道:「為什麼?」

萬保路的父親道:「家叫的。」

萬保路道:「好吧。」

剛去失戀會,想不到是如此。

是以他們去呂家。

去到,按門鈴,門開了。

他們進去,去到大廳。

呂千金的父親道:「坐下。」

是以他們坐下。

女僕為他們端茶。

萬保路的父親道:「你叫我們來做什?」

呂千金的父親道:「我們解除婚約。」

萬保路的父親道:「吓。」

呂千金的父親道:「我說,我們解除婚約。」

萬保路的父親道:「為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