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六十四頁

不一會,醫生來。

詹塚凱檢查。

不一會,醫生道:「你可以下床。」

詹塚凱道:「好了,我可以見我母親一面?」

紫凝馨道:「好,跟我來。」

是以詹塚凱紫凝馨

去到一病床,看到女管家。

好似安詳地睡。

詹塚凱道:「阿媽,醒呀。」

女管家當然沒有醒。

紫凝馨道:「節哀順變,人死不能復生。」

一人道:「還有沒有要見見?」

詹塚凱道:「沒有。」

一人道:「那,你去休息室,到我叫你才可出來。」

詹塚凱道:「為什麼我要去休息室?」

一人道:「因為畫面太過恐怖,所以不比你看。」

詹塚凱道:「我想看。」

一人道:「這。。。」

紫凝馨道:「聽話,去休息室。」

詹塚凱道:「這。。。」

紫凝馨道:「去吧。」

詹塚凱道:「好吧。」

是以詹塚凱入休息室。

不一會,一人道:「可以出來。」

看到一個鐵箱。

一人道:「跟著推鐵箱的那二人。」

是以跟著。

那二人推鐵箱,去升降機。

一人按升降機掣。

不一會,升降機門開了。

他們入去。

再按掣。

升降機下降。

去到一層,他們出去。

去到停屍間。

那人道:「你們跟到這,你們去辦理手續。」

詹塚凱道:「好的。」

他們推鐵箱入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