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8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七十二頁

呂千金的父親把事告訴萬保路的父親。

萬保路的父親道:「這姓金的,欺人太甚。」

呂千金的父親道:「那,也沒有辦法。」

萬保路的父親道:「真的沒有辦法?」

呂千金的父親道:「除非有人多錢過金氏。」

萬保路的父親道:「這,好難,他是香港第二首富。」

呂千金的父親道:「是呢。」

萬保路的父親道:「有辦法。」

呂千金的父親道:「有什麼辦法?」

萬保路的父親道:「他不是首富,可以向首富求救。」

呂千金的父親道:「你說李氏?」

萬保路的父親道:「對。」

呂千金的父親道:「我也想過,但是,你覺得可行?」

萬保路的父親道:「未試過,如何知。」

呂千金的父親道:「你想,他們會幫?」

萬保路的父親道:「可能。」

萬保路道:「根本沒有可能。」

呂千金道:「那,我真的要嫁比金氏公子。」

萬保路道:「看來如此。」

呂千金道:「我不想嫁比他。」

萬保路道:「為什麼?」

呂千金道:「因為聽講他體弱多病。」

萬保路道:「那,又如何?」

呂千金道:「我不想嫁比病鬼。」

萬保路道:「那,我也沒有辦法。」

呂千金的父親道:「你們可以離去。」

萬保路的父親道:「好的。」

是以他們離去。

接著他們上車。

萬保路看到這,不忍心呂千金嫁比金氏。

萬保路想,有必要去失戀會。

是以他向他父親道:「我有地方要去。」

萬保路的父親道:「去那。」

萬保路道:「出街走走,在這比我下車就行。」

萬保路父親道:「好的。」

是以萬保路下車。

上失戀會。

失戀會的人看到他,道:「請問有何貴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