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1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六十八頁

萬保路看到那女孩,道:「是你?」

那女孩道:「是你?」

萬保路道:「你來這何事?」

那女孩道:「那,你來這何事?」

萬保路道:「我來,看火化爐幾時有位。」

那女孩道:「難道你有親人逝世?」

萬保路道:「不是。」

那女孩道:「不是,又來這?」

萬保路道:「我朋友的母親逝世。」

那女孩道:「原來如此。」

萬保路道:「你呢?」

那女孩道:「你說呢?」

萬保路道:「有誰死了?」

那女孩道:「我朋友的母親。」

萬保路道:「那麼巧?」

那女孩道:「正是。」

詹塚凱紫凝馨下車。

詹塚凱道:「她是?」

萬保路道:「呂千金。」

詹塚凱道:「幸會幸會,久仰大名。」

呂千金道:「幸會。」

呂千金接著道:「那,我比你們過。」

萬保路道:「多謝。」

是以他們上車。

呂千金的車倒車,比他們過。

他們過了。

詹塚凱道:「她是?」

萬保路道:「同我青梅竹馬的人,指腹為婚,等我十八歲要娶她的人。」

詹塚凱道:「指腹為婚?你估是古代。」

萬保路苦笑,道:「就是。」

詹塚凱道:「那,你喜不喜歡她?」

萬保路道:「有用嗎?」

詹塚凱道:「不,喜不喜歡她,也很重要。」

萬保路道:「不喜歡。」

詹塚凱道:「不喜歡,為何不拒絕?」

萬保路道:「不能拒絕。」

詹塚凱道:「為何不能?」

萬保路道:「因為我們家的生意,是他們帶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