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5日星期六

今天去了龍山寺

 把我媽骨灰入龕位。

九時,去到大窩口站。

約定我姑姐和我姑婆。

不一會,去皇后山的巴士278A來到,上車。

在皇后山下車。

上去飲茶。

我表哥來了。

劃點心,點心好快來。

也有粥,叉燒飯。吃完所有東西,不夠吃,再劃點心紙。

第二次有鳯爪排骨飯,羅漢齋麵,米粉,叉燒腸。

但,吃不完,要打包。

接著,上去拍立體壁畫。

下去,買雙面貼。我姑姐買了電風扇仔?

行去龍山寺,行行下下雨。

入涼亭避避,避一會。

再走。

好快,就到。

早到很多。

職員叫我們可以上四樓放東西準備。

上到去,看到桌向著我媽的位,是以我們放東西在那桌。

這時,燈閃一閃。

接著,下去。

去買衣包和拜土地的東西。

接著,去拜土地。

我妹的朋友,我媽的朋友也有來。

去到二時十五分左右,我和我爸去五樓。

看碑文有沒有錯,沒錯就上香和儀式等。

我爸拿碑,我拿骨灰盅。

去到四樓,放下骨灰盅。

再法事,我爸把骨灰盅放入龕位。

要轉身,一人封碑。

封完再拜。

拜完,我人談天。

一些親戚,去三樓拜其他先人。

完成,去樓下。

把要燒的東西放籠,接著坐專車離開。

去到粉嶺,坐巴士278X回家。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