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七十五頁

萬保路道:「識。」

詹塚凱道:「那,好吧,我坐車出去,那,你如何出去?」

萬保路道:「我著你的衫從後門出去。」

詹塚凱道:「要換衫?」

萬保路道:「對。」

詹塚凱道:「現在換?」

萬保路道:「對。」

詹塚凱道:「但我。。。」

萬保路道:「同學也知我品性善良。」

詹塚凱道:「不是,我不想在你面前換衫。」

萬保路道:「難道。。。」

詹塚凱道:「不是,我是男。」

萬保路道:「那,又有什麼可怕?」

詹塚凱道:「總之,我不想在人面前換衫。」

萬保路道:「好吧。」

萬保路從衣櫃拿出一套衫。

萬保路道:「你換這衫,我在外等你,換好開門。」

詹塚凱道:「好的。」

是以萬保路出去,關門。

不一會,詹塚凱開門。

接著,萬保路詹塚凱除下的衣服。

接著,他們依計行事。

萬保路去到呂千金的屋前。

萬保路打電話比呂千金

呂千金道:「萬保路?」

萬保路道:「對,我在你家前。」

呂千金道:「你如何出來?」

萬保路道:「水蛇春一匹布咁長。」

呂千金道:「你想進來?」

萬保路道:「對。」

呂千金道:「如何進來?」

萬保路道:「從後門進來,開一開後門,我就進來。」

呂千金道:「好。」

不一會,後門開了。

是以萬保路進去。

呂千金道:「你能進來,即是我有辦法可以出去。」

萬保路道:「對。」

呂千金道:「那,我如何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