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9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七十三頁

萬保路道明來意。

一職員道:「請跟我入房。」

入房,職員道:「何事?」

萬保路把事告訴職員。

萬保路道:「有沒有轉彎的餘地?」

職員道:「你猜細路仔堆泥沙。」

萬保路道:「即是沒有?」

職員道:「對。」

職員接著道:「覆水難收。」

萬保路道:「好吧,我離開。」

回到家,萬保路的父親道:「快來看電視。」

是以他們看電視。

正是新聞發佈會。

主角是呂千金的父親。

呂千金的父親道:「我宣布,我家同氏解除婚約。」

全場一靜。

不一會,所有人反應過來。

記者問:「為什麼要同氏解除婚約?」

呂千金的父親道:「因為要和氏媂結婚約。」

全場一靜。

不一會,所有人反應過來。

記者問:「為什麼要同氏媂結婚約?」

呂千金的父親旁邊的人道:「不會再解答各位的問題,我們要離開。」

是以他們離開會場。

萬保路的父親道:「現在,所有人也知道這件事。」

不一會,外面有很多記者。

這是,一僕人道:「外面有很多人。」

萬保路的父親道:「一定是記者。」

一僕人道:「那,如何是好。」

萬保路的父親道:「不知道。」

這時,萬保路的電話響起。

正是呂千金

萬保路道:「何事?」

呂千金道:「我這裡有很多記者,你呢?」

萬保路道:「我也是。」

呂千金道:「那,如何是好?」

萬保路道:「那,也沒有辦法。」

呂千金道:「但是,我要出門口見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