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七十頁

職員道:「你理得我們,你是不是要聽代價?」

萬保路道:「願聞其詳。」

職員道:「就是要你一世單身。」

萬保路道:「一世單身?」

職員道:「對。」

萬保路道:「可否找另一人替代?」

職員道:「不可以。」

萬保路道:「比我想想。」

職員道:「隨便想。」

萬保路想,與其娶一個不喜歡的人,不如一世單身。

萬保路道:「好,我一世單身也沒有問題。」

職員道:「那好,躺在床上。」

是以萬保路躺在床上。

職員道:「合上眼。」

是以萬保路合上眼。

這時,聽到人唸經。

不一會,唸完經。

職員道:「已然可以,可以睜開眼。」

萬保路睜開眼。

萬保路道:「那麼快?」

職員道:「是的。」

萬保路道:「有沒有效?」

職員道:「有效,無效退錢。」

萬保路道:「我有好多錢,退錢比我又如何。」

職員道:「好,無效我答應你所有事。」

萬保路道:「好吧。」

萬保路離開失戀會。

詹塚凱道:「如何?」

萬保路道:「我不知道。」

詹塚凱道:「放心,一定有效。」

萬保路道:「希望。」

過了幾天。

萬保路的手提響起。

正是呂千金

萬保路道:「喂。」

只聽到哭聲。

萬保路道:「發生什麼事?」

呂千金道:「我可能要嫁比第二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