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5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七十七頁

呂千金道:「這。。。」

金熟的父親道:「好了,跟我來。」

呂千金道:「為什麼?」

金熟的父親道:「因為要跟我去婚紗店。」

呂千金道:「我?」

金熟的父親道:「對。」

呂千金道:「我不去行不行?」

金熟的父親道:「不行,要幫你做婚紗。」

呂千金道:「這。。。」

呂千金的父親道:「跟他吧。」

呂千金道:「好吧。」

萬保路道:「我也跟著。」

金熟的父親道:「你是誰?」

萬保路道:「萬氏集團的公子。」

金熟的父親道:「一個寂寂無聞的集團。」

萬保路道:「你。。。」

金熟的父親道:「你當然不能跟來。」

萬保路道:「我偏要跟。」

金熟的父親道:「人來,擋著他,我們走。」

是以有人擋著萬保路

金熟的父親道:「我們出去,順便把消息告訴記者。」

呂千金的父親道:「好吧。」

是以他們出去。

去到門口,出去。

一出去,就有記者包圍。

金熟的父親把事告訴記者。

記者道:「為什麼會取消和氏的婚約,變成氏?」

金熟的父親道:「無可奉告。」

接著,他們分別上二架車。

車開了。

金熟呂千金坐在後排。

金熟道:「你好,呂千金。」

呂千金道:「其實,我不是太喜歡你。」

金熟道:「我也是。」

呂千金道:「那,為何娶我?」

金熟道:「父母之命。」

車去到婚紗店。

接著,他們下車,入婚紗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