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六十五頁

是以他們去一地方,辦理手續。

辦理完手續。

詹塚凱道:「好了,現在去訂殯儀館、火化場和龍山寺龕位。」

紫凝馨道:「現在不行。」

詹塚凱道:「為什麼不行?」

紫凝馨道:「現在天色已暗,明天才去吧。」

詹塚凱道:「好吧。」

紫凝馨道:「現在要去紙紮店。」

詹塚凱道:「為何?」

紫凝馨道:「問如何辦事。」

詹塚凱道:「好吧。」

是以他們去紙紮店。

去到,詹塚凱道:「我母親剛逝,我有什麼要做?」

那人道:「買蠟燭,點到出殯那天。」

詹塚凱道:「但我怕我住的地方,不能點。」

那人道:「那些人明白事理,會比你點。」

詹塚凱道:「真的?」

那人道:「真的,他們他朝君體也相同。」

詹塚凱道:「好,買一根蠟燭。」

那人道:「也買罐。」

詹塚凱道:「要來做什?」

那人道:「放入蠟燭,不怕蠟燭跌倒和熄。」

詹塚凱道:「好,買埋。」

那人道:「買多一根蠟燭。」

詹塚凱道:「為什麼?」

那人道:「一根蠟燭就熄,來替換。」

詹塚凱道:「好吧。」

那人道:「誠惠一百元。」

是以詹塚凱比錢。

回家,在大堂,詹塚凱把事告訴看更。

看更道:「好吧,你點吧。」

詹塚凱道:「好。」

入屋,拿打火機,跟那人的指示做。

這時,看到鄰居。

鄰居道:「這是?」

詹塚凱道:「我母親死了。」

鄰居道:「節哀順變。」

鄰居進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