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4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七十六頁

萬保路道:「我叫紫凝馨來,叫她扮你出去,你就從後門出去。」

呂千金道:「好的。」

這時,一管家進來。

呂千金道:「何時?」

管家道:「金氏的車駛進來。」

呂千金道:「為何偏偏這個時候來?」

管家道:「不知道。」

記者圍著,呂氏的大閘開,金氏的車慢慢駛入呂氏的別墅。

這時,呂千金的父親進來。

呂千金的父親看到萬保路,道:「萬保路?」

萬保路道:「對。」

呂千金的父親道:「你如何進來?」

萬保路道:「不要理這些,帶我去見氏的人。」

呂千金的父親道:「好吧。」

是以他們去大廳。

不一會,二個人進來。

一個是金熟,一個是金熟的父親。

金熟的父親看到萬保路,道:「萬保路?」

萬保路道:「對。」

金熟的父親道:「你為何在這?」

萬保路道:「這些遲一些說,你們為何而來?」

金熟的父親道:「為婚事而來。」

呂千金的父親道:「我們不是已經締結良緣?」

金熟的父親道:「對,不過,我想不到,你竟然開記招。」

呂千金的父親道:「開記招有什麼不對。」

金熟的父親道:「就是太早開。」

呂千金的父親道:「太早開?此話何解?」

金熟的父親道:「應該由我開才對。」

呂千金的父親道:「那,又如何?」

金熟的父親道:「所以,我要同你提早舉行婚禮。」

呂千金的父親道:「早成如何?」

金熟的父親道:「就今個星期日。」

呂千金的父親道:「那麼早?」

金熟的父親道:「對。」

呂千金道:「不行。」

金熟的父親道:「為什麼?」

呂千金道:「我朋友的母親逝世,要去她的喪禮。」

金熟的父親道:「你可以不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