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5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六十三頁

紫凝馨道:「可能會受內傷。」

詹塚凱道:「好吧。」

詹塚凱接著道:「我母親呢?」

紫凝馨道:「這。。。」

詹塚凱道:「快說。」

紫凝馨道:「你最好有心理準備。」

詹塚凱道:「難道,她死了?」

紫凝馨道:「對,死在那場巴士意外。」

詹塚凱聽到,暈過去。

到他醒來,看到自己家的天花板。

剛才發夢,不過好真,他想,會不會就是死神來了,預知今天覆診,就會出車禍。

女管家看到詹塚凱,道:「我們去復診。」

詹塚凱道:「不去得不得?」

女管家道:「當然不行。」

詹塚凱道:「那,不乘巴士去行不行?」

女管家道:「不乘巴士,乘什麼?」

詹塚凱道:「乘的士。」

女管家道:「那麼貴,不行。」

詹塚凱道:「行路。」

女管家道:「你是說笑,那麼遠行路。」

詹塚凱道:「踏單車。」

女管家道:「二人好似犯法。」

詹塚凱覺得,就算要死,也改變不了,所以道:「好,乘巴士。」

閻王要你三更死,誰敢留人在五更。

是以他們乘巴士去覆診。

眼前一黑。

睜開眼,就是紫凝馨

紫凝馨道:「你無事吧?」

詹塚凱道:「我母親死了?」

紫凝馨道:「當然,我怎會開玩笑。」

詹塚凱道:「我可以見她最後一面?」

紫凝馨道:「你要下床?」

詹塚凱道:「對,不下床如何見。」

紫凝馨道:「你等一等,我去找醫生來。」

詹塚凱道:「幫我檢查?」

紫凝馨道:「對。」

詹塚凱道:「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