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8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六十六頁

是以詹塚凱入屋。

不一會,他房的門鐘響起。

詹塚凱開門。

正是鄰居。

鄰居拿著白信封。

鄰居道:「這是帛金。」

詹塚凱道:「多謝。」

到了明天。

去火化場,訂了位。

去到紅磡的殯儀館。

問價。

要很多錢。

詹塚凱道:「點算,我沒有太多錢。」

紫凝馨道:「問人借。」

詹塚凱道:「問誰借?」

紫凝馨道:「萬保路。」

詹塚凱道:「會借?」

紫凝馨道:「不問怎知。」

詹塚凱道:「好吧。」

是以詹塚凱打電話比萬保路

萬保路道:「好,我現在來。」

詹塚凱想起,他的母親是在母親節死的。

想起,眼濕濕。

人家普天同慶,但他就。。。

詹塚凱想,這也算是笑喪?

不一會,萬保路來到。

幫他比錢。

詹塚凱道:「我們一會去龍山寺,要用錢。」

萬保路道:「我幫你比。」

詹塚凱道:「會不會不方便。」

萬保路道:「不會。」

詹塚凱道:「想不到,我母親一死,她的後人要做那麼多事。」

萬保路道:「那,也沒有辦法。」

詹塚凱道:「好了,去龍山寺。」

萬保路道:「乘港鐵?」

詹塚凱道:「對,去到粉嶺,轉乘專車。」

萬保路道:「不如乘我的私家車。」

詹塚凱道:「不是太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