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六十九頁

詹塚凱道:「你真的不喜歡呂千金?」

萬保路道:「是。」

詹塚凱道:「那就好,我介紹你一個地方。」

萬保路道:「那裡。」

詹塚凱道:「我比地址你,現在車去。」

萬保路道:「好的。」

是以他們去到那地址。

去到,萬保路道:「這裡好似幫不到我。」

詹塚凱道:「這裡有失戀會。」

萬保路道:「失戀會?」

詹塚凱道:「你上去就知。」

所以他們上去。

在門外。

詹塚凱道:「你自己進去。」

萬保路道:「我自己?」

詹塚凱道:「對。」

萬保路道:「我有點怕。」

詹塚凱道:「怕什麼?」

萬保路道:「總之有點怕。」

詹塚凱道:「怕不怕也要進去。」

萬保路道:「好吧。」

是以萬保路進去。

職員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萬保路把事訴職員。

職員道:「你不想娶呂千金?」

萬保路道:「對。」

職員道:「我們幫到你。」

萬保路道:「真的?」

職員道:「真的。」

萬保路道:「那如何幫到我?」

職員道:「慢著,你要知道代價。」

萬保路道:「代價?」

職員道:「對。」

萬保路道:「我有很多錢,用錢就行。」

職員道:「不能用錢。」

萬保路道:「有錢使得鬼推磨。」

職員道:「總之代價不是錢。」

萬保路道:「不是錢,是什麼?你們沒錢,如何營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